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3:54:0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my february 6-Airline-Sepia 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mmy february 6-Airline-Sepia memory

作者: yyq (白菜2號) 看板: green
標題: airline-03-Sepia memory-中譯
時間: Sun Dec 12 22:28:15 2004

03 Sepia memory

跑過這片海洋 潮風與光
迷失在幻想的鏡中

拋去膽小的鑰匙 跳進愛情的廣角鏡
穿越層層交疊的大理石之門

玻璃床上 當時的我們
就像慢動作 對愛情怯懦
(Yeah baby……)

面對面地看著我(Look at me….)
別避開我的眼神(My baby….)
讓我明白純情…空蕩蕩的房間
是你離去(Lonely heart…)
請給我週五回程的車票(Love again…)
那黑褐色的回憶

想在這座露台上 再多等你一會兒
縱使 變成了絕望也無所謂

將貝殼拿進耳畔 閉上眼聆聽海浪的聲音
豆大的淚水 晶瑩地滑落

獨自看著海 世界便彷彿也只剩我一人
陷入這樣的心情 我也幾乎崩潰
(Yeah baby……)

就這麼回不去了(Need you love….)
小桌上的(I miss you….)
卻冷不掉我如炙熱沙灘的心
告訴我 是否(Show me love….)
你再也不愛我?(Once again…)

落在窗邊的淚之相片

Baby I’m with my memory about you
My baby baby再讓我看見愛情吧

你留下的黑褐色回憶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亡命之徒(4.12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Tommy february 6-Airline-ThE RoSe fraGra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