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6:02:34| 人氣3,3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棋魂】【亮光】生日禮物 8 完 by 春日小阪


08

清晨的陽光照射進來,光覺得刺眼的想轉身,但是腦袋和身體都傳來異樣的痛楚。

頭好痛……是因為昨天宿醉的關係麼?果然還是不能喝酒啊。

身體……怎麼抽痛著……嗯……

忽然想起了什麼,光猛地想起來,「痛……」

因為疼痛而皺了皺眉,重又倒回床上。

是……亮做的吧……亮?

看著旁邊空蕩的床鋪,看來亮已經離開很久了。

好笑的是,身上穿的是浴衣。塔矢難道以為這就是他的睡衣?

「笨蛋塔矢!都不會動動腦子!」

「我睡了多久呢……」勉強等身體適應過來,光慢慢支起身子,看著牆上的鐘。

好像已經是下午2點了。

還好今天沒有手合,否則以這種狀態看來只能放棄出賽了。


不過,亮好像今天有比賽呢,不知道他會不會輸掉呢……

「哼!輸了也活該!弄得我那麼痛。」用被子蒙住頭,光又繼續睡。



某棋院,手合進行中。

雖然塔矢亮今天的對手並不是很厲害,但是因為塔矢總是集中不了精神,給了對手很大的可乘之機,棋形也被弄亂。

——光不知道要不要緊……

心裡越想,思路也越亂,再這樣下去,更本是輸定了。

「抱歉,我去下洗手間。」

塔矢想去冷靜一下自己的頭腦,他打開水龍頭,用冷水潑著臉。可是腦子裡全部都是光,光的金色頭髮,光那有點孩子氣的可愛性格,光的一顰一笑,還有光昨夜染滿激情的臉……還有……要怎麼道歉……

光大概再也不想見我了吧?

亮想到這裡,不禁為昨夜的衝動後悔。他強迫了光,傷害了光,光一定討厭他了……



亮低著頭從洗手間出來,迎面就撞上一個人。

「抱歉……我……」一抬頭,那熟悉的金色髮絲跳入眼底,伴隨著熟悉的聲音。

「喂!塔矢亮!你太過分了吧!」

「對不起……我……」一切後果,我都願意承擔,只要你別再恨我……

「不留張字條就走人!你以為我是你家抱枕啊?害我走了兩家棋院才找到這裡。」光壓低了聲音罵著。畢竟這裡是公眾場所啊。

「呃?」什麼?字條?……像這種情況,不是應該給我一巴掌然後說再也不理我了麼?「光……」

「還有啊!你是故意的啊,把窗簾拉開讓我不能多睡一會,你知道我昨晚有多累啊!」

「光……」

「幹什麼!?」光沒好氣的吼著。

「你……不生我的氣嗎?我這麼對你……」亮的聲音越來越小。

「喂喂,我不是答應你要什麼禮物都可以了麼?!你以為我是那種會賴帳的人啊?」

光雙手插著口袋,將臉別向一邊,臉上飛紅一片。

「光……你真的不生氣嗎?」

「哼!有功夫擔心我生不生氣,還不如關心你的手合吧。我剛才到對局室看了一眼,你好像快要輸掉了嘛!」裝作生氣似的就要走人。

「喂,」亮一把拉住光,臉上重又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我不會輸的!」

嗯,那種堅定的眼神,才是我所熟悉的亮啊。


光看著亮,許久,嘴角泛起微笑。


「嗯!我想也是……」


塔矢亮轉身走向對局室。

「對了,亮。」光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

「什麼?」

「沒什麼,等你下完棋再說吧。」

「嗯。」

看著塔矢離開的背影,光喃喃的說著。

亮……

我也愛你……

(THE END)


後記:

好不容易終於把這篇俗爛的文完結了,因為很不成熟,所以可能還會稍微做點細節的調整,不過大致已經就這麼定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俗文,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再加上幾幅配圖。
歡迎大家提意見,我會盡量將文修改完善。
也歡迎任何人砸番茄飛板磚~


台長: 桃子
人氣(3,3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浴血 犽
番外

我要看番外啦

小桃大要出番外嗎...

最後-

亮光王道---
2007-04-07 22:15:17
浴血 犽
咦-

原來作者是小版大

我弄錯了- 對不起-

希望小版大能出篇番外

小桃大也要再多弄些好文喔-

最後-

亮光王道---
2007-04-07 22:39:00
小桃
嗯!!
我會努力去轉多點亮光文的^ ^
2007-05-19 23:2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