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2:56: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也這樣認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總是寄一些有趣的mail給我
最近聽到楊培安"愛上你是一個錯"
就讓我想到你
真是奇怪耶
anyway,
愛情真的是個具有難度的課題
最近的我 被感情難倒了
我知道我傷了對方(我提只能當普通朋友的要求)
我也爲我的要求向對方道歉了
可是 對方似乎認為一切都是他的錯(沒錯啦,他和同事搞曖昧)
不接受我的道歉 反而要我原諒他
如果所謂的原諒
是必須賠上我的未來作為原諒他的代價
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朋友說:”他都說一切是假的呀,你就別當真了”(os:一切他說了算???)
朋友說:”他不錯啦,是公務員,很穩定”(os:是嗎???)
朋友說:”他都跟你道歉了,還不原諒他”(os:這是兩碼事,我不也有道歉嗎???)
不知道該跟誰討論這事
只好寫在這跟你說了
但感情這事 最終還是要自己看得開 自己做決定才行
你說是不是?
但如果決定是不符合多數人的期待
是否應該堅持?
在別人眼中 或許我是個眼光高、很挑又吹毛求疵的人吧
突然覺得 以前對感情採行的暗戀方式
是安全的 也比較不會傷人
現在 雖然我儘量做到不傷人
但我還是傷了人 哎!
回答我一個問題,好嗎
你會不會也覺得我這樣決定,是個可惡的人呢?

台長: 漫步在雨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