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22:53:0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突然降下滂沱大雨,心如箭靶,就快抵擋不住檐前無情的雨如刀劍般急疾如徐。

往事歷歷如沙漏,喚不回,亦止不住的心酸。

你仍會與我並肩尋訪幽境,領略那山林的美好?仍會與我夜裡談心,分享這人生的喜悲?

被雨打醒的清晨,翻閱那個明月當空繁星如織的夜晚,映照一頁如夢境般的海面。短暫停留的,盡是永恆的美好。而我最深的紀念,是與一路同行的你分開後才開始記錄的片段。

有時,我會放慢腳步,望著你身後的背影,看著你偶爾回頭尋我的神情,然後,感動到自己傻笑。

有時,我會加快腳步,走在你前頭,感受一個人孤單行走的寂寥,並且沿途欣賞旑旎的風光,轉身,等待著你與我會回的喜悅。

Seeds the day,我們都應該抓住每一天,努力的感受生命中的美好,把每天當成一種學習,捨得,捨得,有捨才能得,而我目前正在學習的捨得,便是接受你對我的捨不得。

台長: 遠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