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16:00:39| 人氣3,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鼎活蝦餐廳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完結篇了….

三天的假期原將在我們平安抵達清泉崗時要解散

不過~~旅遊基金餘額實在是還很多

我們努力的要把它給花完

….實力實在要多加強~

 

不過~因為班機到台中時已是晚上8點了

(從上空看台中的夜景....好美喔~一整個很浪漫)

而且台中是很多美食的大本營耶~~

不吃太對不起自己

假澎湖人現在變身為假台中人

就提議要帶我們去吃鮮蝦大餐

~大鼎活蝦餐廳

就這樣我們居然為吃這活蝦大餐而開車開了40分鐘

還好不錯吃~要不有人就真的會被碎碎唸….

 

一走到大門處

整個挑高的木製建築

內部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還滿乾淨的

亦有半露天的戶外用餐區

 

 

 

好喜歡這種圖文的菜單

這樣點起菜來較不用憑想像

 

 

 

 

 

鹽酥蝦

 

 

 

 

麻油蝦

 

 

 

 

我最愛的檸檬蝦

可惜被我給拍糊啦~

 

接下來

~胡椒蝦(必點的).蒜泥蝦.和一鍋鮮筍蝦湯和炒青菜.蘿蔔糕

只是因我手已經在忙著吃蝦子囉~沒空拍照

 

餐廳還有提供免費的白飯和粥無限量的食用

醬料方面也滿多選擇性

份量也都滿十足的

六個人的用餐費總共$3120

 

回來之後查資料

才知~原來這是全台最大的鮮蝦連鎖店

大鼎. 易鼎同一家

有機會到台中時多個選擇

要不我對台中美食都存在於逢甲夜市

 

澎湖之旅圓滿的完結

實在是很感謝我們的帥經理給我們這福利

而這次會不會就成為我的畢業旅行我也不確定

我只能說在此公司工作二年的時間我很高興

雖然有時被你們操的要死不活的

~~確是我工作以來最捨不得離開的一次

下趟的希臘行~要記的約我喔!!!我會更努力存錢的……

 

但澎湖~有機會我一定會在回去的....你實在是太大太美了

 

 

 

大鼎活蝦餐廳

http://www.top-d.com.tw/

台中市西屯區大河里甘河路

營業時間: 17:00PM - 02:00AM

台長: yvonne
人氣(3,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味品嚐-餐館篇 |
此分類下一篇:惠姐家常菜 (屏東)
此分類上一篇:翠園 港式飲茶(高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