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23:14: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像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明白你已變成回憶 沒有言語能夠說明當別人問起
譜了一段旋律沒有句點 也無法再繼續
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 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
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 原來從未忘記」

以上說盡ㄌ早上我在學校ㄉ心情感觸

今天同學聊起
不禁意又提起ㄌ
我真ㄉ看起來就是眼光高ㄉㄇ
還好ㄅ 一切都是感覺罷ㄌ
好笑ㄉ是同學竟然說我乾脆到各大企業部門貼徵婚啟事= =
我試著想忘 可是卻好難
如果所有ㄉ回憶都毀掉ㄌ
或許會ㄅ
可是.......
之前姿雅問我ㄉ問題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清
是不想ㄑ想ㄋ 還是想到ㄌ不想面對
還是根本無解ㄋ
現在10:50 正聽著周杰倫ㄉ"藉口"
歌詞或許不符合我ㄉ心情
可是...曲子卻深深植入我ㄉ心
每晚必聽
甚至 我一點都不想睡......
也或許這樣能幫助我入眠ㄅ~~~~
乃禎....都是你啦 >"<
你要送我一大包衛生紙啦~~~~~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

這樣ㄉ過程何時該結束ㄋ
我可不可以不要入睡ㄋ
好多好多心裡ㄉ話 訴不盡
甚至只有聽ㄍㄉ時候才有辦法發洩
甚至常常聽到難過到想大叫
卻又不行 >"<
快快快我ㄉMr.right快來啦~~~~
難道...傷ㄉ越深 愛ㄉ越深ㄇ?

安靜
詞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愛情的遊戲裡 我是挑戰者
而你是裁判 我很努力的再闖關
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無力的我
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原來 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e_e

如果時間可以帶走你的記憶或許就不會倉惶失措;
如果想念可以互通或許就不會覺得孤單,
如果只是如果,不具任何開始與結束只代表一個人深刻的思念...

p.s.今天終於又買ㄌ海洋ㄉ薰香ㄌ
哈哈哈 真高興呀
房間又充滿ㄌ香味嚕!!


台長: 一朵自由的雲像似羽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