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9 21:33:1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著維持自己對他人的記憶

總想著只要記住這些瑣事

在年紀大了以後也不至於甚麼都沒記住

/

小時候每一次的生日,我們總是在吃蛋糕禱告

每週總是準時載著我和哥哥去做禮拜

每個家人團聚的時刻,到姑婆家烤肉、到姑姑家吃飯

開車回老家的路上,你總是準備嘔吐帶給我,並在我嘔吐時,輕拍著我的背

坐火車時,你睡得很熟,而我因認不得站沒叫你,所以有一次到站了你才驚醒,時間已經久到我忘記我們到底有沒有及時下車

我們在醫院度過的時光

生病的你總是喝著我泡麵的湯

你在病房裡總是怕我無聊,要我去大廳看電視

當你病重的時候還能睜開眼睛看著我,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我不要哭

握著你的手的我,根本不知道我會這麼快失去你

/

眼淚還沒流乾

想念一直都在

台長: yuyu_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