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6:43:1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 5/2去尖石鄉兩天
去到一千五百公尺高的山上
光是開車上山
就讓我吐到不行
嗚~~整團人只有我吐(哎呀~丟臉啊==)
我可是很久沒有暈車ㄉㄟ

原以為司馬庫斯部落會是個原住民氣息濃厚的地方
結果~~
夠偏僻ㄉ啦
所有ㄉ都是原住民沒錯
但是沒有什麼介紹中心
唯一的活動就是走崎嶇的山路看台灣第一大神木跟快沒水的瀑布
這~~~
這活動不太適合懷孕未滿三個月的我吧@@
路真ㄉ很崎嶇
還有落差幾百公尺的高度
結果~
我當然哪也沒去
跟著大家走到極限路程就自個兒回頭了

這個原住民部落有夠原始ㄉ啦
住的地方連電視都沒有
大家都悶慌ㄌ
男生想去打籃球
卻沒電燈照明@@
大家都不敢相信的說:不會吧,現在才八點,不費要我睡覺吧@@

所幸這個難熬的夜晚有個重頭戲
這個旅程帶頭的男同事
計劃要來個浪漫的求婚
沒有照明設備的教堂前
在同事幫忙下用兩台車子當照明
當然也要放歌囉~
超浪漫ㄉ啦~~~
雖然我跟新娘子不熟
但是我也很為她高興
也很為她的幸福感動
我這個剛結婚的新娘子
竟被他們感動到快哭ㄌ~

這個時候
在這個原始的部落
卻也有了優點
因為原始沒電燈
才感受到同事們的"拔刀相助"
因為沒電燈
才讓氣氛更天浪漫的氣息
因為沒有什麼旅客
空蕩蕩的廣場讓他們完成這段求婚

呵~~誰說這次旅程沒收穫
這份感動
比看電影還來得真實呢^^

台長: 恰比久恩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