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23:29: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忘記了你,也許是因為我,遇見了另外一個人,可能他的出現,彌補了想你的空隙。

清早離開了家門,空氣還依舊瀰漫著昨夜的沁涼,街角的行道樹,懶懶得隨著風輕輕的搖,今早,不見你的蹤影。知道過去,不必花什麼心思,總是能在固定的時候,看到你的出現。
竟沒發現,你的出現總是左右著自己的情緒。轉身過去,又想起你,連自己都懷疑,那陣風是否因為想你才引起的呀。

這天出門,我該慶幸,還是該冷漠,因為,天氣變了,因為,想你......



討厭,遇見你,因為,你的表情。
總是遠遠的躲著,即使遠遠的看見你,也是。

我知道,你的笑容依舊還是那麼燦爛,你說話的聲音還是引人注意,以為都能忘記,轉身卻又想起,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一站又一站漫長的旅行,後來總是懷念途中那段最美風景,我記著的呢,怎能那麼輕易遺忘,即使如此短暫。

走在街上,我知道,即使多撐把洋傘,也無濟於事......



知道,你還是能讓我看見的。

太陽即將下山,陽光,早已把眼睛所能看到的每一棟大樓,染成澄紅色,不需要用手遮著眉頭,就能遠晀遠方,長長的影子在後頭優閒的晃著,這時候,不需要去想些什麼,只是知道,這時候,是唯一能讓我直視你的時候......



太陽,正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出現在生活裡......





台長: yunl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