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03:13:08|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咖啡「黃金」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蒙德里安的畫嗎?
設計這一區的時候,滿腦子想的是一種熱血的叛逆。
嘿!想想,走進畫裡尿尿,酷不酷?
呵呵 當然這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很自溺。

化妝室外的水槽是我們把一整塊原木,用土法煉鋼的方式,一點一點鑿穿的,景文(他是我的好同學,也是動物園資深伙伴之一)第一塊的嘗試,花了他四個小時,最終失敗,後來,我加入,又花了我們第二個四個小時,功成時,我發現我們倆的眼角都有晶瑩的水光,對兩個長期在都市裡討生活的景文和我,這個工程的確浩大。

後來,我們買了一個鐵臉盆,欲剪刀剪開,然後插上軟管,就變成一個蓄水盆兒了。

這不是故意的創意,呵呵。
搭建動物園咖啡廳的經費真的太拮据了。
從民國76年,我走進動物園的那一刻起,我便明瞭,動物園不會是一個豪華的地方,過去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依舊不會是。

因為,動物園這裡奢侈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溫暖,那跟物質基礎沒有直接的關係。

咖啡廳的搭建,再次證明這裡的伙伴們,真可愛!

台長: 園丁張永智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