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3:03: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宜蘭-心理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火車去宜蘭時,寶貝他哥的女友跑來問我們一個心理測驗,

有興趣者......參考參考吧!



Q1:如果你是個馴獸師,最想馴服哪種動物?原因?

Q2:最不想馴服的動物又是?原因?



想好了沒?我要揭曉答案囉......












A1:最想馴服的動物=你喜歡的類型。

A2:最不想馴服的動物=別人看你的類型。






我的是......

A1:豹。因為牠強而有力、迅捷,具有特殊且神秘的氣質,迷人。

(意思是說我喜歡Power的猛男嗎?= =|||)

A2:蛞蝓。因為......啊就一沱軟東西灘在那裡,又笨,沒腦子,

一灑鹽巴就掛掉了。

(God!我後悔了,我不是蛞蝓啊啊啊!!!寶貝他哥還冒出一句:有準啊!

就像蛞蝓一樣啊!黏得緊緊的。喔不......我才不是蛞蝓啦......)



不.管.啦!這心理測驗只有前半段準,後半段不準!!!

哇勒......蛞蝓讓我冒出的黑線畫滿臉了,什麼鬼啊,不准笑......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啦!!!

相信我,真的只有前半段準......





PIC:寶貝說回家後要拿鹽巴灑我>"<

台長: Collee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