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1:45:3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B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的感覺如果當下無法將它寫下,也許這輩子就錯過了,許多人也一樣,不及時抓住,就差身而過了.沮喪的是我們無從得知,在書寫、愛戀的同時,我們又會錯過了多少人、多少可能會讓我們感動的片刻。

有一種不自在的感覺,總是圍繞在我身邊,什麼時候,可以自在的進去一間迷濛的鋼琴酒吧?不會渾身不自在,新環境讓我每一個感官都張開著,過度的敏銳反而一些感覺會被遺忘,例如害怕、哀傷、挫折,被身體的更強大的感官壓過去,我清楚的知道我居住房間的熱氣,血液在我大腿的皮層,隨著電扇轉到另一頭時湧入,再隨著電扇的頁面轉回原處時,血液的熱度頓時消失、蒸散。窗口的風明明很清涼,但房間卻像間烤箱般,無法降低溫度,裡外分明的溫度差使我的心也壓縮在漆黑的滴答聲中。

我,有時追尋一種莫名的寧靜,寧靜到可以聽到水波動的聲音,寧靜到像所有的言語都可以被包含著,任何的言語,都成了贅言,無須多說。有時,這種的追尋像一個久未飲水的人,遇見大海般的無能為力,卻心神嚮往。有一種能力它可以細微的分辨萬物的差距,就像我可以分辨原子筆的好壞而固執的一定要用同一種牌子的原子筆,而這種原子筆,它在我身邊總是不會缺少,可是,每到一家文具店,我一定去尋找它的存在與否,似乎我不太需要它,而只是需要他的存在而已。

台長: gina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