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22:49:54| 人氣1,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接受中天新聞的專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份搬家時,接到八大電視台的邀約,請我去上一個談話性的節目,名稱是『改造命理老師』。錄影時間7/6我人在台灣,而這個議題也蠻有趣的,~~工作人員說會再另行通知對稿內容!所以就先答應了~~

 

    後來和客人提起這事,客人問我:你問神明了嗎?

 我說:這幾天忙搬家,等忙完再問,神明說好才去上吧~

  到了7/6,工作人員卻沒打來

 

7/7我問九天玄女:有電視邀約,我要去上嗎?

九天玄女:要去。

我問:那這次錄影沒打來,以後會再約嗎?

九天玄女:會再約。

  

     

 

     我就沒再多問了,因為家雖然都搬完了,可是還有很多物品沒整理,而且有些家具不太適合新的風格,我還要找時間去挑選,再者7/12~16要帶小孩去日本迪斯耐玩;7/24又要去大陸5真的很忙。

    很多客人常問:老師,你常在報章雜誌寫命理專題的文章,怎麼沒有上電視了?知名度越高,生意越好!

  我回答:電視不是一般老師可以說上就上的,再者,我還想多保留一些私人空間。而且知名度越高,相對收費也越高啊~

我一直很滿意自己的事業狀況,服務有緣的客人,不刻意去做廣告,打知名度。客人介紹客人是我最大的客源,持續不斷來的舊客人,更是我事業穩定的支柱。

 

電視,是任何事物最佳打開高知名度的工具,但也是人生進入公領域的開始,走進去了,生活就完全不同調了。因為注意你,認識你的人越多,隱私就會越來越少...

最重要的,在電視上的每一句話,都可能去影響不層謀面的人的一個觀念,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上電視的老師們,他們承載著社會道德責任和壓力。也為命理這個行業奠下很深很廣的根基!這十幾年來,台灣的命理業越來越興盛,甚至紅到世界各國去,這些在電視上的老師們的功勞最大。

 

我從當老師的那一天起,就懂得,人生很多事,你順著去走就好,不用刻意安排,機會來了,時間點到了,你也要懂得去保握經營。,這之間的差異,很多人無法去拿捏掌握的好,不是常錯失良機;就是自以為是

 

第一次的電視邀約沒有成功的進行,我沒有任何的想法。一來是忙搬家,二來~我相信這件事也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想,下次再有邀約時,我就可以很自然很順利的去進行了,因為這個{種子}已經在我心裡發芽了。我從不奢望上電視,不希望上電視...到沒有任何想法,到順應安排。我想,這不成功的邀約,反而是成功的第一步。因為第二次真的很快就來了...

 

7/13我在日本的第二天行程,中天新聞台的製作人來電:星期六8點{神秘52區}要談〔嬰靈〕,因為9月是墮胎潮,希望這個議題可以讓年輕人在暑假期間談戀愛時,能懂得去避孕。要採訪我幫客人處理嬰靈的細節。

 

嬰靈這個議題,我曾在一個學術研討會時,和創世基金會的執行長提過...所以當下,我沒有思考就答應了...因為我知道最好的安排來了~

 

和製作人約好7/16回台在電話聯絡,晚上10:30回到家,10:45和製作人聊了10分鐘約好隔天下午3:30在地藏庵錄外景,4:40回到工作室錄佛堂,並要找一位客人現身分享。

 

這麼短的時間要去請客人上電視,還要找一位拿過小孩,又能在上班時間溜班的....我跟製作人說:不敢保證明天下午的時間就有客人配合。製作人說:沒關係,有最好,沒有就分二次錄。

 

我打給一位d小姐,告訴她可以不露臉,她願意分享,但要等下班後

8點半。

再打個二位客人,都沒辦法...

 

早上7點就醒來,心裡掛念著下午的錄影..突然想起了一位a小姐,三年前幫她處理過嬰靈,而她是老闆,又很樂意助人,於是傳了訊息問她...她很快的就回應了,而且還願意露臉。

 

出發前,問了九天玄女:我要注意什麼?要準備什麼?

 

九天玄女指示:一切隨緣...平常心就好~~

 

到了地藏庵,大太陽37度,我穿旗袍,又穿外套,在廟裡香火鼎盛中站了20分鐘開拍前有流汗..心想:等會怎麼辦呢?

 

錄影進行的非常的順利,雖沒有採排,但也都沒有NG結果:一開拍到結束,竟然都沒有一滴汗...

 





哈...剛有先跟地藏菩薩稟報,請求圓滿錄影成功!

 

再回到工作室,a小姐也錄得很順利....

 

我當老師從未曾主動要去打知名度,也沒有做過任何的媒體公關,都是他們主動來找我的...有的記者是記者介紹,有的是上網搜尋。

  因為,當老師的社會道德壓力很大,一句話,會影響很多人的觀念,甚而有些人的一生!

尤其媒體有時礙於篇幅,都會刪減內容...很容易讓讀者斷章取意~~

  

    我也沒有做廣告去招攬生意,客人都是客人再介紹,不然就是看部落格的文章。

我希望來的是有緣的,我能幫助的客人。

 

我一直有一個觀念:這行飯,是神明賜給我吃的。不是靠廣告,也不是我有多厲害。是神明想要救人,想要讓更多人活的更好,我只是一個媒介,傳達神明的指示。因為我表現的好,神明願意讓我繼續代言。如果我做的不好,神明不再讓我代言了,我自然就會沒有客人了。

 

我從一個只會跟著家人拜三大節的小信徒,到可以去幫助信眾處理嬰靈、祖先、卡陰、冤親債主的問題。我尊從我的老師告訴我的一句話:這些法會不是老師厲害,是神明厲害!

 

任何的法會儀軌,都是要請神作主的。沒有神明,沒有催動的法力! 沒有神明,老師們一個凡夫俗子要如何上天下地的去打通關呢???

故老師要會做法會,就必須要會請神或是要會通靈。

 

通靈老師要厲害的只有二點,訓練和神明溝通的能力,翻譯神明的指示給客人。

  

這二點看似簡單,做起來也很難;就像用智慧型手機一樣,隨時還是要更新。時代變遷太快,資訊太多,如果老師跟不上時代的演變,神明也很難傳達新的旨意讓你去幫助客人,而你翻譯給客人聽的資訊也會很難被接受。

 

製作人要求我要把法會儀軌呈現給觀眾看,要我穿道袍。我說:我不是道士,沒有道袍,而且我的法會儀軌和傳統法會不同;我走的是和〔嬰靈〕溝通,再請神明作主,是神明在超渡衪們,我只是翻譯,只是準備所有法會要的物品,並把儀式進行完成,再請神明把嬰靈渡化,到西方極樂世界。

 

有嬰靈問題的人,很多不願參加法會。一來是怕〔陰〕的問題,二來是覺得傳統的法會時間很長。

 

我自己把法會分成二部分,一是在觀自在佛堂的溝通。這是客人一定要自己做的!二是到地藏庵稟報疏文及燒化金紙的部分。這是我代替客人去做的。

 

這樣客人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而且不用擔心會在卡上別的阿飄回來。(詳見冤親債主相關文章)但是相對的,我收費就是比較高。

 



IMG_4024.jpg







    9月開學是墮胎潮..

 

這是中天新聞想要為社會大眾傳達的一個觀念。希望青年學子們在暑假期間,談戀愛之餘,別為開學後製造麻煩!

專題報導,我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去把法會儀軌和為何要做超渡嬰靈的意義說得很清楚...

我就接了這個邀約!

 

我想,就算只去影響一位女孩子,讓她們不要輕易受孕,又輕易墮胎,也是美事一樁~~

這也是成為公眾人物最方便做好事的方法之一!

 

我一直堅信:人生的每件事,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自己所學可以為社會做點正面的宣導!

 

寓怜老師.

ps:因為是新聞台,也為了NCC的法規,所以老師節目中是以本名〔蔡玉雯〕來受訪!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8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冤親債主,超渡,嬰靈,陰靈 |
此分類下一篇:神秘52區新聞節目專訪: 超渡嬰靈
此分類上一篇:想找老師處理的,可以先看這些留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