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2:12:24|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幸福來敲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照片)

 

[當幸福來敲門]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推薦每一位需要上班的都要看.建議每一位為人妻也要看.衷心建議單身的爸爸鐵定要看.如果你面臨事業的瓶頸更要看....

總之,看就對了~

 

昨天,電影台又重播了一次,我和老公二人又靜靜的看完!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無家可歸的爸爸,帶著兒子,5點一到,趕到收容所去排隊,參加教堂的聚會

 

唱詩班唱著:主啊!不要把擋在我前面的高山移走,請給我攀爬的力量.主啊!請不要拿開擋在我前面的小石頭,請給我跌倒後,再站起來的勇氣~~~~

 

這時會場中的每一個游民都高聲大唱,希望上帝能聽到他們真誠的聲音,..解救他們脫離困境,這時男主角沒有跟著唱,只是抱起身邊唯一的財產(兒子),緊抱著他,跟著音樂搖擺...眼淚從眼角慢慢滑下來.....

 

看到這,總是令我動容!

 

去年參加宗教系的甄選時,有一系列的題目要做答!最後一題是〔分享〕;我記得我大約是這樣寫的:

 

我的人生並未因信仰而從此順遂...反而是承擔了更多的任務挑戰.致使我常獨自在佛堂為自己的無力而落淚.請求神明讓我明心見信增長智慧讓我有能力渡過每一個考驗..

 

每每哭完後;當我再抬頭看神明時.那安祥慈悲的面容,我的心就得到了安慰.頓時又充滿了力量!

 

我最後懂得:神明不會為我的人生鋪一條康莊大道!

 

;反而佈滿了許多的小石頭,讓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現在我不再跌倒了,而是我習慣了與小石頭共存偶而我會把這些小石頭推成我喜歡的假山或在上面植栽.點綴些小花當我回過頭去看時,我很感恩,有如此美好的畫面!

 

 

我的人生歷經了所有的考驗,我才真的有能力為人服務.因為客人的問題我是真的真的感同深受.

 

佛堂成立的第一天.我就和佛祖承諾說:這個志業我會服務到祂不需要我的那一天!

 

故事的男主角最後通過重重的考驗而考取了那唯一一名的工作,那是一個註定成功的工作

 

老闆恭禧他時,問了他一句:有你想像中的容易嗎

他回答:很不容易!這時他眼框已泛紅...

 

他走入人群中,想大聲歡呼,卻又不敢叫出聲,只是雙手不停的大力鼓掌!

這時旁白有一段他的自白:我的人生這一個階段稱之為

~幸福來敲門!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有:幸福來敲門的那一刻~

但多少人可以忍受.克服.突破~黎明前的黑暗呢?

幸福之門只為爭取幸福而努力的人打開!

 

不管你是現在是位於幸福的門內或門外,努力.堅持才會擁有永遠的幸福!

 

ps:老師的英文程度尚可,若翻譯有不完整之處,請海涵~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故鄉,成長,人生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40歲當上姨婆~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