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3 21:26:55| 人氣2,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亞太地區護理研究會議 發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了亞太地區護理研究會議學術發表,

2014 Asia-Pacific Nursing Research Conference <APNRC>.

搭高鐵往臺北去,

此次發表會場在圓山飯店。

高鐵到達臺北後,

立馬轉搭紅淡水線捷運前往圓山站。

捷運到達圓山站出口就看到主辦單位的人員引導去搭接駁車。

圓山站旁的花博公園。

等待接駁車的時候,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拍照吧!

正處接駁車上。

報到後立馬拿出製作好海報張貼,

這不是第一次發表整個流程算很熟悉了,

又剛好巧遇久未見面的研究所同學,

立馬幫我拍照留念。

圓山飯店一樓大廳。

走廊上皆是來自亞洲地區各國海報。

圓山飯店一樓用餐區。

圓山飯店中餐我點的炒飯。

慈翠同學點的海鮮麵。

後記:要感謝慈翠請我這中餐,

     下次碰面記得換我請喔!

此次活動剛好也是台灣護理學會百周年。

這些都是長官們。

這單位來自澳門護士協會。

此次發表除了與慈翠相遇外,

下午取海報欲回家時還遇到了研究所同學碩心,

大家都好積極認真,

我必須向大家看齊。

 

等待接駁車回圓山站時拍攝的101大樓。

此次發表園滿成功,

慈翠也約了大夥約約明年一起去韓國首爾發表,

再接再勵!!也是同學相聚的好時機。

PS:回家後查了一下ICN韓國首爾發表時間,

   嗯!六月...看來我請假是有困難的...只能在看看囉!!

台長: 馬尾星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