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07:47:40| 人氣4,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素食日前的石川創意日本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的夕陽好紅,

明天又是我期待的假日,

放假真好。


火燒雲。

記得從二十多歲開始,

一直飽受過敏的問題,

不管是變天鼻子的不通,鼻涕倒流或是太熱太累異位性皮膚炎,

但我盡量不服用西藥,

平常多補充益生菌,亞麻仁油,多注意別太疲累,

還是無法有效控制,

偶爾發作一下,

困擾著我正常的生活,

自己清楚是自身免疫系統已錯亂,

要恢復是不可能的事了,

但是要盡量控制到少發作,

有次去同事的先生自己開設診所看病,

給了我一些建議,

就是在抵抗力差時盡量不要食用海鮮類的食物,

尤其女生在生理期與前後更是,

確實我曾很認真的紀錄過每次過敏發生的週期與時間,

似乎很有道理,

所以在很多個月前,

我開始實施了一個月中為期兩星期的素食日,

就是不碰海鮮類的任何食物,

只碰蔬菜水果和少量的蛋白質,

似乎今年秋天變天時,

鼻子沒有作怪的太超過,

明天又是我為期兩星期的清心素食日,

今天又是星期五的晚上,

來去為我兩星期的素食日開始前打打牙祭吧!!

傍晚來到位在沙鹿鹿寮附近的石川創意日本料理。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4,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馬尾嗑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清水小鎮上菜-第八碟~"榮"米糕~
此分類上一篇:盛夏同學會-印月創意東方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