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18:04:34| 人氣1,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遊清水小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因為同學會南下台中,

連續中午加晚上攤,

嫂嫂.安安.樂樂晚上攤不參予,

所以就先回清水我這,

不然帶著六個月大安安長時間在外頭,

是很累人的,

前晚就先問阿母我的晚餐該煮啥好了,

阿母開了樂樂愛吃的綠花椰菜,筊白筍,

從台東帶回來的深海魚,台中張媽媽的炒肉燥,

以及我拿手的高麗菜魚丸菇菇湯,

今天阿姐和張家孟是我得力助手,

開動囉!!晚餐進行曲。

樂樂遊清水小鎮,

晚餐篇。

綠花椰菜,筊白筍統統都是水煮的,在放一點點鹽巴調味。

果然綠花椰菜,筊白筍都讓樂樂很捧場。

好加在有安全座椅充當安安的椅子,

讓嫂嫂可以好好的吃一頓飯。

拍謝!!

我家沒有餐桌,

客廳的茶几就是餐桌囉!!

 

長牛角的樂樂!!

這小子玩上癮了!!

得力助手

這小子和佑佑通話中,

不知道再說些啥講了好久,

還聊到學校的事咧!!

安安笑的超開心。

還在講,

佩服佩服!!

一些些小玩具,

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夜市打彈珠!!

 

撈魚進行曲。

剛開始撈時樂樂尚未抓到技巧。

但經過幾分鐘後,朱文錦完全逃不出樂樂的網子。

雖然撈了一堆,

但是最多只能帶三隻回家。

張家孟說要給樂樂帶紀念品回台北。

張家孟親自出馬,

最後還是一隻都沒有夾到。

逛完夜市散步回家去,

樂樂手上提著朱文錦

張家孟嘴饞提的是燒仙草。

 

哥哥車子掛勝府壇平安符中,

好奇的樂樂,也來參與。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1,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棒球經典熱身賽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豐原大慶麵食館。一中街。廟東夜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