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22:01:20| 人氣1,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生活圈~久違了-我在高雄的好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生活圈~高鐵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利用星期六~和我ㄚ姐搭上早班高鐵~

來去高雄囉~~

真的久違了-我在高雄的好朋友們~

單眼相機也從買了~~就給他好好的用吧!!

反正等車嘛!!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個隨性拍吧!!我ㄚ姐覺淂自己拍胖了~

所以照片被我調整過~~看起來有瘦高的感覺~~

高雄到啦!!

離痞子佳與孫約的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讓我研究一下高雄地圖~先去哪兒好呢?

哈~蓮池潭~以前在高雄實習時~從來沒去過~

R51的公車在高鐵站出口就能搭~真是方便~

一人才12大元公車~把我們送到了此~~

原來這是高雄有名景點~陸客還不少耶!!

只是天氣還真的有點熱~~


當然也要美美的拍個幾張囉!!

後搭上高捷目的地鳳山西站~

痞子佳來接我們去這家高級海鮮餐廳大快朵頤囉~~

小孫ㄟ早就先到一步~享用中囉~

嘿~~三個人當然要來一張合照~~

記得多年前說過~四十歲時大家還是要聚在一塊~

吃吃飯~聊聊天~~

雖然還沒四十~但似乎也近了~

隨後來到痞子佳的新屋~~

是高級的地方喔~~

當然小天也是這次要探望的主角~~

小天太給我面子了~~

都不會哭~~只是可能被相機的閃光燈嚇到了吧~~

 ㄚ姨~我沒有被嚇到~是因為我要拍帥帥的~

大孫~小孫~小天~

明明就是黑白郎君~但老孫硬是不承認~

小天~~和大家一起合照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畢業至今也將近14年了~~

豪華的客廳~~重點是很大喔~

老孫與狗<魯蛋>~

外婆與小天~

光是浴室就是我家的好幾倍大~

我喜歡這樣的書房感覺~~

小孫說~小天您看低頭族就是這樣玩啦!

超級會篩乃的魯蛋~





小孫生氣了~





下午的高雄天氣不作美~~雨始終沒停過~~

小逛了左營高鐵旁的新光三越後~

搭上了高鐵我們回到了台中~~

與阿姐回到清水帶著一整天未出門的張家孟~出去覓食囉~~

一日生活圈~完美畫下句點~~

下次~繼續台北一日生活圈吧~~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1,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是回家必經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2012祥龍瑞氣~初一之台南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