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23:04:00| 人氣1,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眼相機歸隊第一次旅行-清境之旅DAY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下午請了半天假~

與臺南友人約好~這炎熱的夏季~來個旅行吧~

延著6號水沙連高速公路~

天ㄚ~整路真是暢暢暢ㄚ~

高速公路好像為我開的一樣~

一臺車都沒有~~這樣開車還真舒服呢!!

看~下埔里交流道後~往清境路上~

哇!!總算看到一臺車~~在我們前方行駛著~~

因為電影"賽德克巴萊"~

我們在霧社停留一下~~

逛了莫那魯道的紀念公園~~

當然最主要是要和小妞.豬仔會合啦~~

手上的新單眼相機花了我不少銀兩~

當然要好好的用一下囉~

原住民風味晚餐~馬告番茄吳郭魚~~

附註:馬告就是沒有磨的胡椒粉啦!!!

塞了滿滿茶葉和蒜頭的烤雞~~

夜晚的清境微涼~一定要穿件外套~

但這樣的溫度~好舒服~~

清境正值風車節~~這是位在清境7-11停車場的大風車~~

清境7-11到處都是風車~~

當然要拍個幾張囉~~

豬仔一直強調~"不要拍到我的腳"~

因為她穿短褲~~哈哈~~這樣的天氣~既然沒有帶到長褲~~

可能不常來山上喔~~

豬仔您是冷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嗎?

還是想睡了ㄚ~~

我們今晚住的地方還不賴喔~~

看我被這家店給賣了~~

這熊應該被無數人抱過.拍過照吧!!

哈!!那大家也都來一張獨照吧!!

哈哈!!豬仔~~您的咖露出來囉~~

張家孟~他不胖他是我兄弟~

小妞抓起熊的耳朵~您給我起來~您搶了我的位子了~~

合歡山偷跑出來的兩隻歪嘴的潑猴~~~

算了!!這樣年紀不要再搞怪了~~

多拍一些美美的作紀念囉!!

原來清境風車節~~就是到處都是風車啦!!

海拔1743公尺的7-11~~

還不是全臺灣最高的~~

海拔最高的是靠近合歡山的~~

風車-夜燈-CITY CAFE-安靜微冷的清境~~

如果臺灣一年四季的氣候都是如此~~

我想大家的心情每天都是很愉快的吧!!

起霧下~~的風車~~

這樣的夜晚~~

三五好友齊聚一塊~~

聊天聊地~~真是開心~~

享受這靜謐的感覺~~

備註:我沒有在幫7-11打廣告ㄚ~~是因為我坐的位置~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1,9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單眼相機歸隊第一次旅行-清境農場-清流部落之旅DAY2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舊時光-來去寶島時代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