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14:27:45|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原諒我的後知後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知後覺
雨季,花傘的落寞
夜裡,清淚的苦澀
夢裡,煙花的空洞
殘陽,餘輝的孤獨
經歷了那麼多,
我才懂得,原來
我們只是生活的   傀儡
請原諒
我的後知後覺

我想,
如果再來一次,
我也會走同樣的路
愛同樣的人
沒有,任何理由
哪怕  最後
我只是孤身一人

對不起,
是我太過脆弱
就像蒲公英
風,是她所有的依靠
一旦被拋棄
就一無所有
不過,又有什麼關係
我們,總在回憶裡
才看得清

曾經,我們瀟灑大笑
曾經,我們共同淋雨
曾經,我們十指緊扣
曾經,我們並排奔跑
是我,是我
沒有好好珍惜
失去了,在知道珍惜
請原諒
我的後知後覺   

回憶裡
那個晴天娃娃還在微笑
就像你如沐春風的笑
只是
已與我擦肩而過
任雨打濕衣襟
我不知道
我在渴望什麼
在渴望
有人幫我在撐起一把傘嗎?
或許吧

後知後覺 
殘陽餘輝的孤獨
後知後覺
煙花的空洞
後知後覺
清淚的苦澀
後知後覺
花傘的落寞

回頭,才發現
內心早已慘白不堪
請原諒
我的後知後覺

台長: yukooty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