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9 11:29:23|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幻想著贏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充足的資金;這是保證下注時不會心驚肉跳而造成判斷上出現猶豫不決的條件。這個時候,你會考慮到這個月的家用一次就完了,明天會否要跑路,或變賣小車房子什么的。而不是以正常的心理在分析盤口和球隊各方面的因素,你已失去理智。往往會把錢投向認為安全的球隊,于是,我看到的總是一種結果。這種方式是最危險的,第一次就是過關了,第二次、第三次你都會這樣做的。還是相信那句老話:上得山多終遇虎。

  良好的心態;很多玩波人,是其它領域的賭徒轉化而來的,或是聽說和看到玩波能贏錢,就沖著而來。在賭博方面,每一個人都是幻想著贏錢,一部分人更甚,想短時間內在贏特贏。我看到很多炒股票的,買的股票升啦,等等,我還要賺多點,被套啦,就借錢再來,還是虧損的多。剛入門就輸的和剛剛輸得精光的,我想說一句,別急,好好珍惜這個機會,總結總結一下經驗,如不提高自身的能力,急著贏回的很快也就會輸回去的。

  自己要有判斷能力;我與大家一樣,我都看了國內國外各大報紙網站、還有各個論壇的推薦和分析,但我會加以判斷。不同的高手有其不同的強項和弱點,這就是我對收費網不感冒的原因,而不是我看不起收費網的水平。當一個你認為是值得依賴的高手強烈地推了一個特弱特冷的球隊時,當

向您推薦:台南火車站租機車  白橡木    台中沙發工廠  

台長: 山同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