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6:09:17| 人氣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 我很在乎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 ,

這種在乎 *

好像有點過了頭 ? 。

有時候 -

不想看朋友的報台 , 網誌 。

因為

我會習慣性去看一個東西 ,

你們的朋友是誰 ? 你們的真正知心是誰 ? 寶貝是誰 ? *

可是 ,

沒有看到裡面有我

我沒有怎樣 , 只是在小小的吃醋 @@

吃朋友的醋 ! 我知道很可笑 *

但沒辦法 , 我就是這樣 ,

柏璇 ,

謝菈 * 我只有在好幾個網誌&報台裡 *

看到有我的名字 :))


你們或許會覺得 , 這個哪有什麼 ? 頂多打打名字而已 -

但對我來說 ,

這很重要 , 我很在乎 。

台長: 宝贝 ⒩ 婷 ♦
人氣(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iFe * In Ever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拉拉拉 , 祝你順利追到我 [!!] *
此分類上一篇:生教 , 我也愛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