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4 04:50:36|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周過了

推薦 6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青花瓷











又過了一周
還是沒看到妳出現

等妳出現
妳可能要辦個流水席請客
可能不只一桌了

天氣很熱
雖然不至於等到火冒三丈
但是卻有莫名的擔心

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
把自己情緒藏了起來

是不是真的忙到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自己寫寫東西

其實想得很多
有時會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多餘

可能還會有人覺得
我擔心一堆 像個瘋子
妳要不要出現 是妳的自由
我好像沒什麼資格


但是我不在意別人怎麼想
有時候在這個文字世界裡面
能夠相遇也是緣分
大家彼此 有份關懷
為彼此給予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雖然在很多方面
本來就不該隨意去參與他人生活
最多存在一些文字裡面


但是即使是如此
其實也是足夠

我想 是吧
是真的想念妳了
也不隱藏了

出現吧
都不知道已經過了幾星期了

突然莫名
從開始唸了幾句 怎麼不見
直到現在開始擔心 怎麼還沒出現

這過程 也很莫名
但是很希望妳真的只是太忙
因為我明白
真正忙起來 是會讓自己
少了很多言語 少了很多心情紀錄
只剩下 工作然後吃飯睡覺



想念了
所以話也多了

三樓
妳該出現了

不然我也要叫妳阿姨了喔
雖然妳比我小 哈哈哈




看完摩斯的文
莫名覺得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單純這句話

也想起妳的某篇
倒數說晚安那篇文


突然想說 
如果我遮眼睛數著數字

喊完後 一轉身
是不是妳就會出現了!!!?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  ... ...









今日店休
門不開



台長: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6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浮出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靜靜睡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