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23:25:53| 人氣2,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扯到哪裡去

推薦 6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的"無關"那篇,
妳的留言,讓我覺得扯得很遠

因為這跟,
有理說不清的部落格生態沒關係,
我沒在探討,
所有的台長發文的動機與成因,

我一整篇都是再說妳,
妳所有給我的留言,
有一些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一些字眼,我覺得過於曖昧,
超過該有的台友之間,

妳說,
覺得我是個可以帶風向的人,
去影響身邊的人,
這,就更扯了,

給妳的無關那篇,
跟所謂風向有什麼關係

我的發文模式,
給妳的"無關"那篇,說白了,
我只是,不想把話說得那麼直接,
因為會很難看,

妳說謝謝我的包容,
妳的認知,覺得我是包容,
我只是忍無可忍,不想再忍,
也覺得,沒必要把台友關係弄糟,
所以當我打"無關"那篇,
我用詞沒有太過於尖銳,

真正沒搞清楚的是妳
還是妳是假裝不懂,

我所有事情都在擺明,
請讓彼此有個良好的台友關係,
跟男女之間無關,

結果,妳的留言,
在告訴我,我的文章處理的態度立了高標?

其實,我無關那篇,
白話文,就是.

妳給我的留言,
有一些留言的內容,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有一些還有了曖昧成分,

我覺得,讓我有困擾,
因為,我站台,所有文章,
都不是給妳的,
也沒任何一篇是妳的影子,
(除了"無關"那一篇)


所以妳發生了什麼事情,
要我放心,我更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我逛台,只是看文,
妳跟誰發生什麼,關我屁事,

再來,
妳跟我扯社會縮影
在這些妳說的生態裡,
妳真的也沒佔一部分嗎

不然,一件那麼簡單的事,
就是在告訴妳,妳給我的一些留言,
有些用詞,真的超過了界線,

這跟什麼網軍,什麼部落格生態,
這跟所謂的自身做起,都完全無關,

還有妳說的和平收場也是一種談判,
我那篇"無關"
也是一種和平收場.
結果,妳扯的東西太遠了,

每個台長,怎樣的發文,
怎樣的情緒發文,
都跟我那篇"無關"
完全沒關係,

那篇"無關"
就是給妳,再說妳
給我一些留言的事情,
讓我覺得有些超過了線,




我也說了,
祝福彼此都是良好的
台友關係,



現在我,還是會逛到妳的台,
看到好的文,我也是會推,
因為,這就只是單純的走訪,



現在我發文,
回應,留言都關了,

如果之後,我又開啟了,
妳也想回應,留言,都是可以,
只是注意妳的一些字眼,


真的別到最後,
連走訪到妳的台,
我都覺得可怕






祝福!







台長:
人氣(2,382) | 回應(0)| 推薦 (6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菸盒 |
此分類下一篇:背影殺手
此分類上一篇:無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