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1:08:26| 人氣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勒勒~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線時 .. 疑?! 呆呆在線上耶 <呆呆→我弟那隻
看ㄊ狀態打一些被騙感情的事 ..
我就密ㄊ .. 跟ㄊ說ㄌ一些 ..
ㄊ被騙感情ㄊ自己也有問題之類的話 ..

雖然我認為ㄊ很花 ..
但我知道ㄊ對每一段情都很真 ..
只是很花八 = 3=

我ㄆ知道ㄊ有無聽下去 ..
但ㄊ之後又跟我說啥 ..
ㄊ知道我沒男友 .. 說啥我騙ㄊ之類的八

但我在這說 .. 我絕對沒有 ..
因為我已經找到一個值得我去珍惜的人押ˇ

所以相信我八 ..

今天很高興因為 .. 這是秘密 .. ㄏㄏ
好辣 .. 是因為值得我等的人勒 ..
ㄊ今天打ㄌ很多通電話給我 .. ㄏㄏ

TODAY IS A HAPPY DAY !!


台長: Ms瘋﹋is﹋魷董
人氣(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S 〃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噗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