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2:49: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宜蘭-羅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我的學生生涯越來越短

所以我現在做事也越來越衝動

上禮拜天

我也只是前兩天隨便約一約

想說湊滿五個人就好了

沒想到到了當天出發竟然出現了7個人

我們一行人禮拜天早上11點集合

主目的地是宜蘭香雞城

第二目的地是羅東夜市

我們從新店接北宜公路前往宜蘭

中間風景依舊是那麼美麗

只是我有段時間沒來過

費盡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在下午3點抵達香雞城

為什麼那麼晚到了

因為有太多原因...

不過餓壞的大家根本才不在意時間

好不容易有東西吃

我們當然拼命吃囉

吃飽喝足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又再度前往羅東夜市吃第二攤

逛著逛著

呵呵...到了晚上6點才準備啟程回台北

中間我們還停下來買名產

而回家的路呢

因為有人說不想再騎山路了

所以我們就沿著濱海一路看星星回台北

這趟路途真是遙遠呀

回到我家都晚上10點半

好險我這樣搞大家都沒有罵我

真是感謝你們

台長: 草莓笨優格--小豪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