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9 09:00:00|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律賓工作機會】2020菲律賓公司推薦 | 台中找工作[TG集團PTT]

【菲律賓工作機會】2020菲律賓公司推薦 | 台中找工作[TG集團PTT]

▊本文與【TG集團】合作,所有資訊均由TG集團提供,此則文章僅負責介紹及分享TG集團,本人不擔負任何有關TG集團的法律責任。▊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

| TG集團

這次合作的是TG集團,是2016年在菲律賓新興的一家台資公司,公司規模不小,在菲律賓精華地區馬卡蒂擁有合法營業登記的公司辦公室。

目前主要在經營中國大陸市場,公司制度完善,非常推薦台灣的朋友,如果對菲律賓工作有興趣,可以詢問一下有和TG集團合作的FB:@walkingnewstw,裡面有專業的HR會和你接洽,可以先問問看小編目前還有什麼職缺哦!由於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人其實是很難過去菲律賓的,疫情稍緩之後如果,估計會有一波入職,那職缺當然就是先到先得囉!所以如果你還在觀望菲律賓工作,或者還在做有關於過去菲律賓當地之後的功課,可以先聽聽看TG集團這間公司在台灣的說明會,一方面可以了解公司本身,一方面也是提供給自己做一個選擇。

看了那麼多露娜的文章,肯定很多人躍躍欲試想要到菲律賓工作,只是苦無管道也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露娜本身在菲律賓,這家公司的風評還不錯,所以當他們公司的行銷找我要談合作的時候,我經過一番考察之後,就開始討論合作的事宜了,很開心這次可以和這麼棒的公司合作,也希望各位讀者、朋友,如果有找菲律賓工作的需求,也可以考慮一下這間公司!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關注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https://luna87513.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IG

@luna87513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