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1 11:00:0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律賓工作|露娜】菲律賓工作日記![露娜在菲律賓]

【菲律賓工作|露娜】菲律賓工作日記![露娜在菲律賓]

      哈囉~這裡是露娜在菲律賓!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我在這邊工作的點點滴滴。

      那時候是我來菲律賓之後一陣子的事情了,因為那個月績效沒有很好,所以被主管關心,問問看有沒有什麼能幫到我的地方,其實說老實話,我也算網路行銷推廣這行的新手,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不過還好主管、同事前輩們,都很幫忙我,不管是用錯方法,或者時間分配有問題,他們都會仔細聆聽我的情況,幫我找出癥結點,不會像一些業務型的辦公室職務,因為害怕你競爭,所以什麼都不教你,學不會?走人阿!你不會別人會,別人搶著要做。

      其實就像我自己和很多人私訊我說得一樣,我真的是比較幸運的,說真的,好工作難找,好公司更難找,我進這間公司後,有難過的事情,有開心的事情,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來菲律賓這件事情,在這裡我獨立,我確立了我的人生目標,我想賺錢,想要當一個可以影響我的下屬我的同事的主管。

台長: 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