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3 02:49: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甩開了,所以我跟不上了

每到假日,總會想,你是不是正和別人在一起

曾經對我說話,正對著她說

曾經對我的體貼,正對她體貼

曾經牽著我的手,正牽著她

曾經我最需要的擁抱,正抱著她

好像我說再多,也回不去,也改變不了什麼

原來這就是走不出去的感覺

曾經,你再怎麼生氣,也不會甩開我

現在

還是會想到你甩開我的手,那個力道,像是要把我甩離你的世界

其實也不能怪你,因為跟你在一起時的我,也不是最好的我

是傷痕累累,不相信愛的我,是沒資格要你回頭的我

你其實也是個一直努力想相信愛的人,即使你看起來也很灑脫

你知道為什麼我總一而再再而三的表達就算你覺得沒人在乎你,還有我嗎?

突然想起,有一次你很開心的拿了一個工作上好不容易得到的鑰匙圈

你驕傲的告訴你爸爸,這是要參與某一些任務才能得到的

你送給了你爸爸,你爸爸就隨手掛了起來,其實,你很希望得到他一點點也好

那麼一點為你驕傲的感覺吧...

在外人聽起來,應該會覺得這是個孩子拿成績單給爸爸的劇情

但,這就是你從小到大重複不斷的事吧...所以,你總是這麼努力,努力得到認可

可我想告訴你,有個人默默的在旁邊,打從心裡的為你驕傲

你知道她有多想要那個鑰匙圈嗎?因為是你送的,所以特別有意義

你送我的禮物我都一直保存著,因為,我知道,你不輕易送人禮物的...

人總是向前一直追著自己得不到的事

卻忽略了其實回頭,也有人努力著你的腳步想跟上你

Still waiting 2m29day.

台長: 妍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