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7:57:0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桶后溪之後,陸續跟陞哥過了中秋節
忘了是去那了!:S
跟陞哥的高中同學一起渡過
年紀相仿,但我明顯老了!
烤肉結束後,已是晚上十點半
且活動時間是從下午四點開始
也就是說大伙兒已烤肉經過了六個小時
居然還有體力去唱歌
這一唱就到了凌晨二點多
我竟在KTV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整整兩回
....無言 >"<


九月份我開始去上一直想上的Adobe課程
每周一、三、五
很久沒在上班日的晚上上課
很累、但卻也覺得很精彩
雖然我還是找不出時間好好練習
但發現操作軟體的技能不會差太多
希望寫日記的今天考試順利哦
不然得補考XD

九月也總算回家一趟
回家讓爸媽看看傷口
免得他們一直掛在心上
爸還是超級傳統,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才開口問我
會不會留下疤痕
爸還是很關心我的臉蛋..很開心
醫生有交待手術一個月後,特別提醒是動刀那一天起算
可以每天早晚在疤痕處按摩,且維持六個月
配合貼美容膠布
疤痕應該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
九月工作不那麼忙
有時間可以晚上去上課
只是~~卻覺得有點空、有點變笨、有點沒方向

台長: YuChiao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