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5:13: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孩子~需要的是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頭晃腦的..終於混過一節課放學了,每個家長都來接他們的小孩,自己走的自己走了,Dory的媽媽來接Dory,我想說先走了,自己就先走一步,他們後面叫我,我轉頭一看感覺就像媽和我,可惜那不是...阿姨叫我順便跟他一起走,我說好,一路上他問我,怎麼樣??還可以吧?!聽的懂嗎??我說呃...迷迷糊糊~神都晃回台灣去了....他說,是喔??你還好吧?!我說,阿..唉唷,都聽不懂,上課還差點哭出來勒...呵呵~阿姨說,不用哭拉!唉唷~你可以來找我們玩阿,你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們,問阿姨,阿姨可以幫你阿,好不好?? 好... 一句又一句的關心打在我心頭上,雖然是關心,可是我的心是酸的!我為什麼不希望媽媽可以陪我??
我也希望接我回家的是媽,說你回來拉~的那個人是媽??

還要多久才可以適應??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問題,我要的答案也許不只是兩天吧~一個月吧~三個禮拜吧~,我也想問,媽 你什麼時候可以來阿??一年是多久??感覺好久喔!我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在我的校門口接我,在家等我回去.......

p.s這是剛去的時候寫的網誌,貼在無名,我媽看了都哭嚕。。Dory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加拿大同學。。。

媽~真的好想妳哦!我不會想家。。。我並不眷戀台灣。。。我只眷戀台灣的溫暖~!

好討厭。。。你不能跟我一起分享Dory家的景致!!好壯觀~好大~好寬闊~好溫馨。。。

他姊姊跟他媽媽坐在客廳一起跟我們看電視。。。他們一家看起來好好~!相對的。。。我雖然沒有孤隻身影~但是就是跟他們扯不上邊!一切都只是,"朋友"一切都只是"同學",一切都只是"緣分",一切都只是。。"沒有溫馨"!

他們努力讓我有家的感覺吧~雖然不是努力。。。卻是自然反應。。。真的好羨慕!!媽。。。還要幾年??我真的好想我們一家人再在一起~雖然說有點難。。。可是。。。我真的很衷心期盼!哥總是要忙課業~忙的一頭霧水~醫生唸到來不知道多老了??大姐還要快點讀完書。。還要工作。。。二姐在台灣的大學畢業也要到國外來進修~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難道人生就只是如此嗎?好聚好散。。。各奔前程?老了。。。不也就那一個字嗎?。。。死ㄚ。

人家都說我家有錢。。。不盡然!!更有錢的不盡其數。。。能到國外讀書的其實也不少!可是有多少人能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嗎?又有幾個人可以分享?又有誰可以諒解一個人在外要承受多方來的壓力?又有誰可以相信居然一個小小的身影可以在外國人群中穿梭自如?。。。。真的很難過!!我很少發洩自己的情緒。。。閉著自己。。。不讓別人看穿我的心事。。。不讓別人來碰觸我的傷口!不讓別人進來。。。因此有點自閉傾向還帶一點神經質。。。

真的好累!沒有人能永遠堅強,沒有人能永遠不流淚。
就讓我停下腳步大哭大喊大鬧一次。。。就讓我任性一次!我何嘗不希望自己被捧在手心疼命命。。。何不希望自己也能任性。。。自己也能很活潑很驕縱?看起來也比較自然不是嗎?。。。

我又何嘗不希望有一個家庭在背後支持著我。。。當我難過有人給我靠。。。當我傷心有人給我手帕。。。當我開心有人會幫我辦派對。。。朋友只是個角色,朋友的媽媽更只是個給一點溫暖的長輩。。。阿姨,可輕可重的角色。。。即使是一點溫暖也能讓我貫穿全身。。。我到這邊為了什麼?

讀書。。。我知道。。。但是即使是在台灣那種正常的環境下。。。我也是有爸媽在我回家的時候問候我的。。。!

就讓我的眼框濕熱一次,就讓我的視線模糊一次,就讓我大哭一場。。。就讓我任性的放縱自己的堅強遠走高飛一次吧!!。。。

我真的還小。。。真的還很需要!!我每次問媽媽什麼時候才要來。。。臉上掛著笑容。。。內心卻是痛徹心扉。。。難以言喻。。。媽。。。你來陪我之事真的很重要。。。

唉。。。好多能寫的,一時淚流滿面。。。內心卻是淡淡的溫暖。。。我把之前的不滿都哭出來了。。。

曾經,我的電燈壞了,home媽並沒有立刻幫我換下來,自徑到樓下看電視。
曾經,我是靠我自己的雙手將電燈組裝起來,一個螺絲一個螺絲的慢慢轉動。。。
曾經,我的手因為猛轉螺絲有點翻白,有點髒黑。。。

他的一舉一動我都瞧在眼裡。。。我並不在乎他對我的好壞,我不容易記仇,我只希望我能再重新獲得一個溫暖。。。一個真正有家庭感覺的溫暖,我並不希望他對我是如此的客氣,沒脾氣,一點憤怒一點責備都沒有,我可不希望我繼續放任我的惡魔到處催眠我,讓我幹盡台灣沒做過的瘋狂事。我雖然有自致力,但是能多久,我不能保證~我不是不會學壞。。我只是會良心譴責,但是這種外來的誘惑這麼多,單憑我這個孩子怎麼可能抵抗的了如此多?

我跟我媽說。。。看完Dory他家!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可惜。。。裡面住的不是我跟他。。。8月。。。到底多久啊?他要帶我去完。。。感覺好久。。。我媽她可能哭了。。。這句話一定傷他很重。。。對不起。。。老媽。。。但是事實的確如此。。。今天!一定要哭到我累了才去睡覺。。。真的很不甘心。。。我也想要!!我也想要我要的東西!!可是這次比什麼都還難。。。怎麼會這樣?

好苦惱。。。

我得停下腳步啊!我不是一直都樂觀其成的,我也有難過,我也有悲傷,我也有不笑的時候。。。

給可ㄟ(風情)~
謝謝你。。。退讓一下讓我發洩。。。你有姊姊的風範。。。有你。。。代替一下豬頭。。。真的很好的感覺!至少有一個人是站在我這邊。。。也體會的了我痛苦的人。。。畢竟妳跟豬頭都一樣是國外的留學生。。。還是過來人。。。你們也知道這只是一時的。。。不會是永遠的。。。現在哭過。。。以後就不會這樣想了。。。

嗯!我會盡量做到的。。。讓我休息一下吧。。。發呆一下。。。看看自己。。。看看別人。。。看看自己要些什麼。。。看看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我不會再像上次一樣走火入魔。。。︿︿但是你們一定要支持我。。。我愛你們>"<!!啵!我曾經跟我媽說。。。沒有電腦。。。我早就死在這個房間裡了~真的如此。。沒有你們!沒有網路!我一定。。。全身水份抽乾。。。橫躺在這小小沒有空氣流通的空間了吧。。。呵呵。。。

加油。。。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雙子當真愛變?【變形囉~~!】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