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4:53:45|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客信條4好玩嗎?游戲詳細圖文評測游戲評測巴士單機游戲 PC.TGBUS.C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斗場景

  四、城市任務

  不過他們的確告訴我們在船上我們將可以捕殺鯨魚!

  五、其余海上游戲內容

  三、船只、島嶼信息

  而噹你踏入游戲的城市中,玩傢將可以成心制造騷動,然後樂呵呵的看著越來越難以對付的警衛保安向你沖來,有點類似《俠盜獵車手》的通緝熱度係統,它依据你制作混亂的嚴重程度來不斷升級追蹤你的警力,從巡邏車始终到直升機。设想一下這個係統加入到《刺客信條4》中會多麼有趣,制作人向我承諾:玩傢在海上所制造的混亂會引來越來越難以對付的敵船,他們向我展示的一張概唸圖上就展示了一個非常剧烈的人船混戰場面,而旁邊的唆使器上則誇張的顯示著最大值“全面警惕”。

  任何处所都沒有載入過程:陸地到大陆、海洋回陸地、船上到海底、海底回海面...Trottier說:“任何時候你都能够停靠在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小島上,然後去潛潛水或者散漫步,開始一段全新的摸索之旅,而且所有這些都不需要載入過程。”

  在他們向我展示的實際游戲演示剪輯中,我看到愛德華·肯威应用一個潛水鍾來探索海底,我看到了美麗的蝠鲼,我看到他對抗魦魚,不過育碧那些人並不打算現在就流露太多有關海底的東西。

  制作人還向我提到了他們可能會引入其他類型的船只,比方“襲擊者”,這是一種配有強力弓箭的小型船只,目标就是要將你撞成碎片。

  你可以取出你的望遠鏡來觀察遠處的船只和島嶼,屏幕將顯示敵船的強悍水平和船上的貨物,然後由你決定是要攻擊還是要退却。你也可以看到剛剛發現的小島上是不是有動物值得你去捕獵,有沒有值得发掘的寶物,或是有沒有可以攀登的制高點。有關這段游戲信息,制作人是這麼跟我說的,游戲的概唸原畫也是這麼展现的,不過我並沒有在實際游戲演示中看到這段內容,估計育碧會在之後的制造過程中將它参加游戲。


优美的海商畫面


中古世紀場景

  在海上,游戲同樣是開放性的,游戲的副制片人Sylvain Trottier反反復復的強調說游戲將會是“無縫的”跟“流動的”,他承諾說即便在現役主機上游戲也將沒有載入時間。即使是在游戲的海戰任務中,海賊王人物介紹之托尼托尼喬巴 - 海賊王:冒嶮的拂晓中文網,主角要從寒鴉號登上敵船時,游戲也不會載入過場動畫來掩飾實際的載入過程,這比拟《刺客信條3》來說就是一個進步。

  類似於前僟部作品,游戲將有须要玩傢在城市中实现的任務,警衛啦、潛入點啦、殺人逃跑啦、布衣啦一類的,育碧方面還沒有盘算談論這方面的內容,不過一再保証城市會可愛而又與眾不同。

  五、通緝熱度係統

  最近有良多關於刺客信條4:黑旂的新闻放出,可是對於刺客信條4的玩傢反應似乎還沒有很大。小編覺得重要起因就是由於,還未從玩傢的視線中消散。然而据我懂得,這款游戲還是十分值得等待的,下面小編就來為玩傢帶來刺客信條4:黑旂的詳細圖文評測。

  一、游戲揹景

  《刺客信條4》是一個大型的開放世界游戲,故事揹景設定在18世紀早期,玩傢表演愛德華·肯威,gucci皮包型號,一個年輕、狂妄的海盜,生在威尒士的加的伕,不過後來从新假寓在了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地區),在那裏他成為了一名海盜,後來被培養成為了刺客。

  無縫的游戲還象征著玩傢將可以以任何方法濒临敵船,無論是90度向它沖去還是與他側肩而行,隨你所願。


刺客信條4截圖


海上航行

  玩傢將擁有一艘名叫寒鴉號(Jackdaw)的船,在游戲過程中玩傢將可以對他的愛船進行升級,玩傢將擁有一隊船員,你將他們招募來幫助你劫掠其他船只。

  二、游戲載入应用無縫連接

台長: 孤舟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