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23:06:0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在心裡咒罵三字經應該要上百遍了吧

好不容易心情比較沒那麼差


但有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讓我超級不爽的

如果要談責任

你才要負全責吧

我大可什麼都不要管

搬出去不就好了


是阿..你嘴巴很厲害

很會講..說的一付你有多孝順

那你為什麼不認真學

你的態度在哪裡

要推給我是不是

想罵你還要替你留面子

不爽個屁阿

你沒資格


為什麼我得要在家一整天

為什麼你想去哪就去哪

有手有腳卻驕生慣養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整天只會喝酒睹博



從我小學開始

你只會惹事

多到數不清

你有做過什麼事

值得我們替你驕傲的


你這個敗家子

扶不起的阿斗


你對我來講

不過是一個沒有意義的生命

你的存在根本就是零


每天面對你就像在演戲

很累



想要別人看的起你關心你

那就要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你沒資格!

就是看不起你!




















如果你死了!

我不會笑不出來!

替你流淚都嫌浪費!




如果我詛咒你會下地獄!

那你會先下十八層!






台長: R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