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0:59:1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愛琴海之旅-米克諾斯-藍與白的沉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三點多就摸黑起床,因為貪玩不想浪費時間,當時訂了06:10起飛至Mykonos Island的飛機。幸好還算幸運,凌晨遇到的雅典計程車司機還算老實,依跳錶收費。

登機前,防曬油150ml忘了收進行李箱了,安檢人員她要我丟掉或重新寄,我想東方男人用美男計應該無用,於是故意裝作無辜,似乎也沒用,完全不甩我,連開水都要我喝光,真是…。想想這是到後面幾個小島必備的要件,如果丟掉就得再花錢買,於是只好選擇再去寄一次背包。這個決定在後面的幾天的小島行程中應證是對的,因為我在台灣買250元,後面的各個小島我去看過竟然都要19.5歐元,將近四倍的價格,真是有夠誇張。
飛機只飛了40分鐘就到Mykonos,一樣是個不長綠草的地方。因為太早到了,民宿老板無法依網路說的接機來接我,昨天電話中跟我說請我自己搭計程車。我在機場搭了共程的計程車,其實不過是繞來繞去的小路,車程不到十分鐘,竟然要八歐元,真是敲竹槓。
令我驚訝的是,這裡的房子竟然全都是白色牆面,藍色窗格的房子,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配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及碧藍大海,簡直是美呆了的景緻。特別是還離開雅典那個雜沓及喧囂,頓時彷彿走進了風景明信片裡。
 
這次住在民宿Andrian’s Guest-House.,一晚要四十歐元,是這趟行程中最貴的兩晚。只是老板很賊,沒給我網路上說的面海陽台的房,他解釋說我只有一個人。也罷,反正我外面就是一個很大庭院。我問了無線上網,老板送了我一小時的上網服務,他說他通常都收3歐元的。
 
 
Mykonos全世界出了名的是4S,Sun, Sand, Sea, and Sex. 簡單說就是個歡樂海島,也之所以會是全世界同志最愛來的地方之一。上午九點多還早,溜去逛一下小鎮市區,趁遊客都還因昨晚的歡樂而沉睡時,先把主要兩個風景名信片出現的風車及教堂景點逛完、拍照起來,享受在藍白乾淨迷宮小巷中的穿梭樂趣,還有那些我在台灣並不覺得可愛的貓,在這裡不知為什麼也想學學別人拍拍牠們的慵懶。
 
 
 
順便繞去港口售票處買了後天要去Naxos Island一天的船票後,就回家補了個午眠,想養精蓄銳保存體力,下午去逛一下很好奇的Super Paradise天體營探索看看。
 
 
 
 

台長: YOUNGSON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希臘、愛琴海之旅-米克諾斯-天體營的探索
此分類上一篇:希臘、愛琴海之旅-雅典篇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