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1:39: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granddaugh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 上次我以為 是ㄊ 叫妳傳簡訊 給我

 因為 我真的 很討厭 很討厭ㄊ

 所以我一直以為 是ㄊ

 抱歉 ~~~

 好希望 還是跟以前一樣!!

 記得 我們好久沒見面拉 ~ 哈

 希望 如果妳還是 不開心 

 我-----       可以 賠罪  = =

 哈哈 !!

 好不好阿 ?!

 現在 總覺得看到妳 就FU 很   SORRY -.-

 




 

  hope we can with before as  usual


  ok ?


  no ...   embarrassed

  you is my granddaughter

  pleass accede me ~




   ps: back me


   make wiht dream  

 

台長: D&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