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1:49: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名字我越來越喜歡了˙˙˙˙˙


那個名字叫做貼貼。。。。


我好喜歡我們最近照的貼貼唷!!!


自從上次賭神的生日拍的。。。。


還有今天拍的貼貼。。。。


真希望我家的電腦快快好。。。。


醬我就可以用掃描器了!!!


就不用這台筆記型電腦了!!!!


把我們的可愛照片掃出來!!!


放在我的電腦裡。。。天天看它。。。


想著開心的我們的美妙日子。。。。。


然後分享給你做紀念。。。。分享給每一個人


因為我是大好人。。。。


哈哈!!!


我開心呀!!


在我們的地世界有許多快樂。。。。


我們的小屋。。。。


我們的廚房。。。。


我們的265


我們的所有。。。。


都是我們的快樂點。。。。。


而我的一首歌。。。。


在一個那天。。。。


你將會聽到我的唱給你的歌。。。。。


讓你絕得很幸福。。。。


因為。。。。


就是降。。。。


期待那天的到來。。。。


分享幸福快樂的味道給你們。。。


哈哈。。。。


就說我是個大好人


也是個算命家。。。看的到別人內心的話。。。


         寶貝。。。。



                  對吧!!!


台長: D&M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