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8:49: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抽煙量又增加了,我知道,只有在壓抑自己時,才會讓煙不離手。我讓尼古丁暈厥腦波,試圖,不讓自己去顛覆那已經的平靜。擁有是幸福的,回憶是甜蜜的,就像魚與熊掌無法得兼。

深諳無常,所以懂得潛蟄。潛著心,蟄著情。轉身離開好像變成我僅有的武器,然後用冷漠當盾牌,武裝自己。無情絕愛,是我所能解釋的,也是能安慰自己的。

妳說喜歡深情的那個小呆,但是妳可知道小呆已經死了?當在轉身的那一刻,當在拒絕了妳最後的擁抱的那一刻,他就隨著妳孤單遠颺的身影消失了。淚,是最後的告白,也是最好的結束。用祝福,寫下影末的那句「The End」!

深情的人容易受傷啊!另一個我這樣告訴這個我。我知道,那道傷口是不著痕跡的,就這麼在心口劃下一刀,無藥可醫的傷,說深不深,不足以致命;說淺也不淺,總在不經意的時候,讓我情牽夢寄、讓我怔忡怛心。

「 不戀愛的創作者,作品缺乏人性及生命,永遠祇能淪為次級品。 」一個網友日記上的話,也許,只有離開才能將妳永遠的擁有。我自私的用情傷來堆砌文字的生命,而妳,只是一個祭品。


台長: 二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