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2:14:35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心機重??

最近常會想到"女人心機重"這個問題
以前
一直不覺得女人心機會重
一直到了高二那年當了社團"幹"部之後才真的發覺
女人心機真的很重
那年我見識到女人的恐怖還有真友情
有些人真的能在你面前裝得跟你很好在你被後捅你一刀
患難見真情讓我知道誰才是我真的朋友
你們這些心機重的女人
想要像我一樣
也要有機運吧
"首席"當初你們要是選豎笛組或許妳們就會有機會當上啦
以你們的心機一定當得上的
誰叫妳們不選豎笛組呢??這就是妳們機運不好
"樂管"聽說是要夠兇才能夠當樂管,ㄚ妳們不會兇一點喔!!
"室內學生指揮"當初學長姐問有誰要考的時候
妳們如果大膽的站出來,搞不好考上的就是妳們不會是我
最近店裡外場的都是女生
又加上校友會逼近
所以往事又回到心頭
我想店裡應該不會有像高中社團那樣的女人吧
希望沒有
如果有
那我要告訴妳(心機重的女人)
先想想你自己做得怎樣再來說我吧!!
在這裡!!我又要再次感謝陪我渡過那段日子的好朋友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因為到現在都還很好,雖然有時候會吵點架)
還有非常挺我的育甫拔拔
你真的比我爸還要挺我
真不枉我叫你一聲拔~
唉~~校友會快到了!!我居然還沒收到要請函
整個感覺很不好
覺得學弟妹們好像不太重視校友會
只是一直參加活動或比賽
糟~~~

台長: 均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