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2:12:51|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我聽時好想哭....鼻頭忍不住酸了起來!以後的日子會改變嗎?以後的我我要跟誰走?現在的我....除了老婆我不想再相信別人了~因為我的家人都不肯相信我了!好~等我有工作能力我一定走...我不想靠你們,跟米蟲一樣!謝謝你們照顧我這幾年~你們在幾年就能擺脫我這麻煩我這負擔了...你們盡了義務了!接下來我要怎走!?下步棋下哪才正確?現在是面對自己.挑戰自己.超越自己,或許這是我目前第一場烒煉罷了!假如我連這種小事情都面對不了我以後別妄想成功了!抱歉了老婆...我們對戒可能會更晚才會擁有!沒想到我會如此落魄!這個家...跟旅館一樣了~我感受不到有何愛的意義?我失望透頂了!自己的自己的自己的最深處再嘆息!


很想說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台長: 愛著天使的傻惡魔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m ( 波 )小姐
我不准你跟誰走 ,,
我只准你跟我 *

我怕如果哪天你不在了 那我怎麼半!?
2008-01-11 20:08:22
版主回應
不會哪天就突然消失不見...除非我發生意外 要不然我想要一直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2008-01-12 10:42:27
Bamboo
我曾經讓你相信過,我好像回到那個時候
 我想讓你在相信我,放心的把你自己交給我
 我可以嗎!?我有資格這樣說嗎!?

 你不是麻煩的負擔,你只不過想尋求
 像個孩子一樣的依慰 像個孩子一樣的安慰
 我願意給你這麼多,願意給你這些

 家是有愛的..如果哪天沒有了家
 你會後悔有家的感覺,或許我不能體會你門家
 但我曾經羨幕過你的家,
 

 我想要把你帶出來,帶到我的身邊
 把你心理最最深處的你帶出來
 分享我的喜怒埃樂
 分享我的笑 分享我的好
 


 我喜歡你,我愛你 
 喜歡看你躺在我腿上 我好喜歡那個時候的你 
 安靜的安靜的 看著我就好,
 部要去想任何問題,因為那一刻我在你身邊
 我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
 我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呼吸同一種空氣
 我在你身邊一起心跳的同一種旋律
 我在你身邊用我的愛包圍你那小孩子氣
 我愛你,愛你的一切
 

 你說 只要有你在的一天你就會愛我

 是這句話讓我一直深深相信你愛我不會變
 

 過去,我,三天兩頭就跟你吵架
 我很討厭對不對,
 炒炒炒沒事也可以炒
 讓你煩厭 讓你厭倦
 我知道我這樣的個性讓你很討厭
 我也在改 我在改的不吵架
 把壞習慣一一改調 把對你的愛一一展現
 我好後悔過去跟你吵架的曾經的過去
 我恨不得我們好好的都不吵架
 曾經我們一起數過我們炒過幾次架
 現在呢!?你還季的嗎?!
 說實在的我忘了,但我依稀的記得我為你哭的次數
 我為你凶狠的調過淚水 比過去的還多
 為你流的淚,足足可以給我當水喝
 我流淚是因為我在乎
 
 你說討厭的我就改調
 或許欺騙讓你無法相信我
 但..我不曾欺騙過你的愛
 不曾,,,
 你不是傻子,你不是笨蛋
 是我濺 是我不該
 把過取藏起來,
 我愛你,我後悔這樣子
 
 當你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你是相信我的時候
 而現在是我回應你這篇文章,是你對我不太信任的時候
 時間過的很快對巴..
 一轉眼變成現在這樣,我懊惱我後悔
 我努力的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
  要怎麼懲罰都可以 但不要說出 分手 ,
 我承受不起押,因為
  我深深相信你愛我,當我是個白痴也好
 為神麼我求你不走,因為在我心理
 你佔去了好多好多的位子
 這些日子習慣有你,也順便把我下輩子的日子
 都交給你,都要依為你
 都要由你牽我的手
 我愛你 愛的比以前深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這是我的傷痕
 你的言語你的表態 顯示出了我不是完美
 顯示出了 你厭倦我
 我努力的將這些給拋到腦後
 因為我知道你是氣話 我知道你不忍傷害我
 你只是無心說出口
  我不計較我不去想
 因為我知道你騰我你愛我 你不忍
 

 這篇文章叫做(我想哭)
 當我回應的這個時候我也正在哭
 我哭著過去我對你的壞
 你對我的好
 我好難過我好後悔
 
 現在你應該是在綠島玩對不對!?
 你有感覺到你最愛的天使正在哭泣嗎!?
 你有感覺到你用生命去愛的女孩在哭泣嗎!?
 現在是7月2號 下午5點48分
 這個時候的你在幹嘛?!
 有想念我嗎?!
2008-07-02 17:4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