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58:57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並不是那麼重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是那麼重要吧 ,



在 116 ,



對妳來說 ,




或許 ,




對龍貓來說 , 我只是個跟婉萱很好的朋友 。



對香魚來說 , 我只是個興趣一致的好朋友 。



對維維來說 , 我只是個現在不是朋友的人 。







我很難過 , 也不知道怎麼了的難過 ,

我很失落 , 了解到我不重要的失落 。




現在 ,

我很愛自己一個人 ,



獨處 。



懷念施肥 , 懷念小胖 , 懷念關於六年級一切的一切 。





孤僻 ??



我不否認 ,



但 ,



應該是那個原因吧 !!

台長: 王美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什麼阿那麼悲 |
此分類下一篇:離我而去 。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