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2:44: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x麻]醒覺 番外篇之小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mako,我竟然在昨天的con裡唱錯了一句歌詞,真丟臉呀!><"小愛對著小川悔恨的說....
"別這樣嘛!下回不要再唱錯就行了!"雖然現出了笑容,卻不甚甜美....
雖然小愛對所有事一向也比較遲鈍....可是卻也察覺出小川和吉洱先輩間發生了一些事....
看到沒了笑容的小川....真有點兒不慣...
因此....只好盡力的逗她笑...
可...她是不是有些糟?
還是小川已經不記得怎樣笑了....
無論她怎樣逗....還是不會笑的....
望向吉澤先輩那方....怎麼都不會光明正大一點?
就只會不斷的偷望...
怎麼....這一對那麼難搞?
唉....
"你知道嗎?我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男孩背著一個桃紅色的背包呢!你知道上面還有一個什麼公仔嗎?是一個比我的頭還大的士多啤梨呀!哈哈~"
說完後....還不忘做一個鬼臉附和....
終於...逗出了多日來的第一個笑臉了....在場的成員都看呆了...
包括那個偷望了許久的人...
小愛....也跟著一起笑了....
她一向也很喜歡小川的笑容...
很燦爛....
可正在偷望的那個人卻好像是一臉憤怒的....
"小川,你跟我過來....我有話跟你說!"
無奈的小川對望了一眼....
她好像挺害怕的....
究竟這2人發生了什麼事呀?
看著2人一前一後的離開樂屋....
留下一臉莫名的小愛....
繼續發呆....

台長: 傻兒~*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