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3 22:09: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就說過,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參加陳昇的跨年演唱會,由於忙碌的生活,不知不覺竟然已經是冬天的季節了。

忘了早些時候去訂票,託雲幫忙買票,雲說要買三張,跟瑛陪我一起去。其實我是計劃一個人去的,好吧!三人也行!

昨天雲來電說怕買不到票,我硬說放心好了,一定有票的啦!(我老早就說要去,老天會幫忙的^^)放心~~放心!

(有時候第六感真是準的讓人開心^O^)剛剛雲來了電話,用一種很鬱卒的口吻說~~票只剩下一張。雲跟瑛不能陪我去看了。

許多時候許多事早有定數,強求不來的。感謝老天讓我如此順利~~感謝心想事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