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01:34:27|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子去米子系列報導Part3之活生生與爆炸有趣鬼太郎相見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傢伙在我到達境港市(鬼太郎的故鄉)車站後遠遠就看到他了~比健達出奇蛋還驚奇的感覺 有種當奇特mix可愛的氛圍 詭異的很迷人....
十分生動奇妙~惹人發笑的表情.架勢~連走路姿勢都刻意複製過
不定時不定向出沒穿梭在這條約八百公尺有116座鬼太郎系列作品人物雕像和五花八門千奇百怪眼花撩亂的鬼太郎商店商品的「妖怪街」大街上
在你不經意時出現在四周~有時又像鬼魂般緊緊跟隨突然一轉角就躲在那
正看側看背面等角度渾然天成的逗趣,真的奪人目光害人分心~
我臨走前還躲在鬼太郎商店給我揮手BYE
這邊雖然我一輩子只會來一次可是真不捨
你的熱情招呼俏皮身影會永留我心中
♡ 

台長: ♡ 伊織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