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30 15:38: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似水,染了誰的年華

半夏花開,落在壹個有妳,有永恒的季節。給光陰壹場驀然回首,淺笑安然,歲月靜好,便是幸福。愛,無需轟轟烈烈,只要風過水無痕。那般惆悵,那般芬芳。匆匆打馬,長街轉角處,註定這半生,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不忘那壹把油紙傘。依戀刻在心下,花落印在眸中,心動,只為妳。弱水三千,我只取壹瓢飲。閑愁萬尺,撚壹縷為妳癡。筆壹動,是為妳牽掛;壹執念,是為妳相思;花壹落,是為妳憔悴。

花開傾城美,若說壹樹花開為傾城,那麽壹朵花開就為傾心。我把壹份真情種在心裏,開成了壹朵不敗的感情之花。春風慵懶的吹拂,幾片花瓣兒舞動著輕盈柔美的身姿,在空中壹顰壹回眸,優雅的飄然而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ptt這是它生命裏最美的時光吧!“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輕輕抓起壹簇香泥,聞著它的香味,把它的香味嗅進心裏,滋養我心中的那朵花。傾心花開,暗淡了春光,唯美了歲月,花露醉哭了煙雨,洗盡了紅塵。展壹紙書簽,為妳寫詩,壹紙書簽為妳留白,待妳書寫。

紅線悠長,惹那姻緣如綠柳花紅壹簇簇,更扯出相思愁緒滿天涯。壹見傾心,壹笑傾城。反彈琵琶,笙歌壹曲。玉樓空,汗馬人參糖 悍馬糖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拾那遺落的粉釵等人歸。青煙熬殘句,淡月煮成詞。我輕許姻緣,許妳壹場無花的盛世歡愛。輕啟唇瓣,綠袖羅裳,執筆為妳點眉間不落的朱砂。馬嵬坡下黯然傷魂,奈若何?雁門關外欲離別,歸期難測。寂寞深閨枕上書,誰嘆塞外茫茫黃沙的落寞,又難知煙雨江南的憔悴。

陌陌紅塵,與妳守著心心相攜的溫暖,在似水流年中書寫著自己的過往。花開無聲,恬淡向暖,歲月嫣然,明媚壹季煙雨飄然,翩躚的流光,輕盈的落雪,輕輕叩響四季的門楣,春,淺淺觀,深深藏,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印度雙效希愛力翹首以待與妳壹場花飛漫天。佇倚危樓,輕雨如詩風細細。憑欄凝眼,望如癡,相思成災,更比春風細。曾經的美好,在時光裏回眸,淡然淺笑。相憶,相惜。我們執手相挽,共依肩看流水。

相愛簡單,相思簡約,愛情因壹個簡單而更富詩意。閑敲月華,煙雨比人瘦,竹影碎,落那壹盞盞燈花。再美的依戀終不低流年似水,後來,壹個轉身,壹個定格,便輕易負壹場情深意重的眷戀。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咫尺如天涯,離別成壹種無休止的等待。相知相守,便是壹種幸福,更是壹種難得。我踏著時光,依著歲月,聞西風起,看明月瘦。在流年中,掬壹瓣心香,作逆旅之行,追溯那最初的永恒與遙迢的流年。

當梅花落在指尖,我又記得那壹年的長安,雪花漫天;聽弦賦,唱斷癡情三千。如果,文字可以永恒,我願意將妳的名字刻入石箋。三生三世,石上的執著,壹口壹呢喃,永遠不忘記。心中惆悵萬千,放得下的是愛情,放不下的是妳。流年安暖,惟願,與妳共倚軒窗,窗外風輕雲淡,心間花開向暖。緊握手心裏脈脈相連的情愫,壹種相遇,如詩若畫,壹種相知,相濡以沫。喜歡,就這樣,賞桃花芳菲,醉壹紙江南墨。我用歲月作箋,許妳壹世安暖,焉知,有妳的地方,便是我眼中最美的詩情畫意。

台長: yonchun71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