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9 16:08: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深處,願有美好可回首

“懷念啊我們的青春啊,留下的腳印拼成壹幅畫,最美的風景是妳的笑容,那壹句再見有太多的放不下。”歌詞低吟淺唱,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反反復復,是創作者心靈的喟嘆,是傾聽者內心的強烈共鳴,我懷念青春,懷念那無憂無慮,愛憎分明的燦爛歲月,懷念那日光傾城,花香滿園的璀璨華年。

腦海裏時常浮動著壹雙雙年輕的有活力的眼睛,那些眼眸裏,總是盈滿了歡喜,有壹種不驚不懼的驕傲,似是烙印,深深地,深深地鐫刻在其眸底,仿若經久流年,也消散不去。

曾經,我也擁有那樣壹雙眼睛。

彼時的我待人真心熱忱,我掏出真心,收獲的也是實意,年少的我們純真無邪,目光交織,純粹又熱烈,沒有彎彎纏繞的花花心思,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沒有多余的目的。我待妳好,就真的只是單純的想對妳好,壹起歡笑,壹起歌唱,肩並著肩,享受這生活給予的美好,壹起哭泣,壹起淋雨,手拉著手,承受著生活賦予的艱辛。其實小小少年,本不懂苦難,所以笑靨如花,壹路暢行,明媚著不憂傷。

我們終歸是太年輕,誓言總被輕易提及,“壹輩子”,我們根本不懂那三個字的含義,以為友誼會地久天長,卻不曾想,時間這條長河,最歡喜的,便是淹滅那壹句句太過沈重的話語。

而今,當初輕輕的從嘴裏就迸出來的話,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印度雙效希愛力竟如壹粒粒生命力極其頑強的種子,經過這漫長的光陰,在我這顆荒漠般的心臟裏,生長成為了壹叢叢繁密茂盛的荊棘,就在某個不經意間,它們會伸出枝椏,刺破我的心臟,然而,我也只能任由疼痛蔓延,任它血流成河,因為除了放任,我別無他法。

妳們去哪裏了呢?為什麽不再存在於我的生活,說好的永遠,原來,只是壹個令人笑到流淚的笑話。是什麽改變了我們,是什麽橫亙在妳我之間,是什麽讓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我懂得的,是生活,是我們原本以為的最為簡單的生活。

沒有讓故事繼續,不是我們想要停止,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是現實來勢太快,迅速而又兇猛,我們無力與之抗衡,我們之間,沒有對錯,有的,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愈來愈碩大的陌生。

我們曾無話不說,而現在,我們卻無話可說,就這樣吧,也只能這樣吧,始與繁華,終於雕敝,只是青春的散場,我們都沒有來得及好好道別,甚至那壹句“再見”也早早飄散在風中,只余了長長的嘆息。雖然遺憾,卻也感恩,畢竟,妳們曾融入過我的生命,陪伴著我度過了整個青春。

青春時代,我以為人心可以換人心,我以為所有感情都是堅若磐石,並無轉移,我以為所有情意都是固若金湯,不可摧毀,我以為只要相信,只要認真,上天總會給我壹個完美的交待。

台長: yonchun71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