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1 21:29:33| 人氣2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11.01

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

進入CAMA多久了?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會到現在要熟悉所有流程

必須把每件事情做到位

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再來就是看做的好或不好

今天有種不想上班的感覺上來,感覺上班沒有剛開始的開心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副店長的態度如此冷淡

我不知道哪裡做錯了...

今天跟曹先生說

ME:我不知道哪裡做錯了他要對我這麼冷淡,我今天什麼都沒做錯呀

曹先生:你不要想說你哪裡做錯了!你就做好的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別那麼在意他人如何對待你

別那麼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或許吧我就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

我很敏感或許在我這樣對別人之前我也該想想哪天我被如此對待吧

這感覺特難受

今天心情不好回家沒笑容曹先生看了覺得難受!?

曹先生:你今天飲料做錯呀? 你飲料做錯沒關係你跟我說我付你錢你做錯幾杯我幫你付錢

當下是錯愕再來是感動

當曹先生說不管怎麼樣我都在...本來不想哭的都想哭了

我感動 能夠有人這樣依靠感覺好幸福

 

從什麼時候開始有著想開咖啡廳的念頭....到現在

都沒有放棄過這想法

從喜歡彩妝到熱愛那感覺好不一樣

以前喜歡彩妝試燒錢,到想湯YOUTU到現在一步都沒達成

後來發現自己喜愛烘焙這感覺

能夠在麵粉糖粉堆裡面打滾的感覺...還能夠賺點小零錢那種喜悅感

是開心的,還有曹先生吃的開心說好吃的時候那種喜悅~~~

曹先生臉上的笑容還有好吃的表情再來就是他那顆肚子

哈哈或許是我造成的成果

為了做蛋糕做餅乾早起~做餅乾做到半夜累了隔天上班一樣覺得很開心

這樣的心情好久沒了

 

希望過陣子自己又成長了~又解鎖新技能!!!

告訴自己多練習幾次就好了加油加油~~~很多事情踏出去了就沒有回頭路囉~~

台長: JAMI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