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7:07:13|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送養】躲在醫院裡哭泣等待一個愛牠主人出現的小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kellie 2007.2.7

幫我的狗友愛心郭媽媽張貼..
她跟我一樣每天都會固定餵食浪狗們,
年初看到滿目瘡痍的白色狗狗,整張臉都是潰爛..
一觸碰就會血流不止..看了讓人覺得可憐
老是躲在荒廢的市場裡面老舊的攤位避難
有的時候還會被遊民毆打
因為有些不愛狗的人就是討厭狗狗在附近躺著

所以郭媽媽實在不忍心於是讓這隻白色的浪狗就醫.
原來是毛囊蟲加上借癬..寄住在醫院加上泡澡..
光是醫藥費就花上了上萬元..
小寶出院的樣子,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有一顆熱忱的心,渴望一個家..
因為愛心媽媽無法帶小寶回家
所以把小寶放回荒廢的市場..
每天都會餵食小寶

當時原地放回..
原本睡在荒廢的市場攤位的小寶
被趕到垃圾堆跟廚餘堆處睡
這樣皮膚會惡化的..
想著想著隔天我們去看小寶
明明知道那個市場虐狗者居多..
還是不要多想吧~!

後來發現小寶被人家惡作劇..裝高麗菜的大竹籃
顛倒的方式蓋住小寶
從洞洞裡面看到滿臉恐懼的小寶..
當時對小寶真的很心疼..
郭媽媽就決定讓小寶寄住在醫院,
沒想到一住就是半年以上了..
那些金錢已經遠超出郭媽媽的能力

我們是希望幫小寶找一個家
但是家是什麼樣子??

剛開始很多人都會關心小寶
慢慢的大家都遺忘了小寶
小寶長期待在醫院裡面
皮膚也開始容易紅
我想小寶需要什麼
是一個家吧~!

因為小寶有可能是父母近親相通
所以有不好的基因
皮膚不好得吃羊肉飼料..
這樣的狗狗有人要嗎?
我自己問自己..沒有答案?
因為小寶樣子已經不起眼了
還會有人喜歡她嗎
那麼軟弱的小寶
有人會想要保護牠嗎?

你願意給小寶機會嗎?

我知道很多狗狗都是像小寶一樣等待一個愛牠的主人出現

小寶
一歲
已結紮
母的
中型犬

如果想要養小寶者或者是當中途請聯絡我
lailai_1980@yahoo.com.tw
標題寫我想要養小寶

相關網址: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p=74968#74968

台長: 小顏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