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0:13:3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激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不知不覺跑去看了你的暴台

從頭看到尾
而我不知該用什麼心情來說

只能說
你的文筆很好 可以去出書了
唉呀 重點部是這個啦= =哈


不知不覺
心裡浮現出三個字
謝謝你 。

我明白
現在的我
與以前的我
真的改變很多
這些我自己都知道

我知道
我很賤
曾經說過不後悔
現在卻說很後悔

對不起
傷你夠生了

你不抱怨
我的壞 我的賤 我的不好
你通通都包容

我不知道我能夠說些什麼
總之 是感激你的

或許吧
我一直說著我的後悔
而你什麼都沒說
也或許默默接受

但還真希望你能夠大罵我
這樣你心理或許好些
這樣我心理也會好些

恩 就是這樣
一切過了就過了
只是謝謝你而已

或許 
你的感受跟我的感受相同
就像現在的我
愛仔愛成這樣
愛到付出了多少都不知道
被傷了都無所謂
只希望仔過的好就好
或許你跟我一樣吧?

一直開心下去吧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世界
到了交叉口
我們各自飛奔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曾經的一切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有些事情該忘的還是該忘

經歷過許多
也成長許多
往後
不能什麼事情就直接下定論了
要好好的動腦
不能再做出什麼後悔的事情了

你不覺得
當朋友 真的比當情人還要好嗎?

台長: 開開心心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我也很謝謝你
有很多感謝
至於最後一個問題
或者是也不是
2007-02-11 21:2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