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2:25:4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ushing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放暑假
我嬸嬸來美國為她媽媽祝壽
我和堂妹約了在皇后區見面
興沖沖地看看號稱最熱鬧的華人集中地法拉盛

剛來美國聽學長姊說
會特別開三小時的車去買東西吃東西
還真覺得不可思議
沒想到自己也幹了這種事

嬸嬸多年前在皇后區的海運公司工作很久
她哥哥一家目前就定居下來了
我堂妹在那裡長大回台灣唸中學又回來NYC唸大學和工作
現在人也就留在美國剛嫁了人
我和施先生有在地導遊帶路
被請客吃了頓道地的港式點心大餐
在大街上買了葡式蛋塔波蘿麵包
再去逛亞洲超市買些有的沒的
大部分的東西在Albany也是有的
但沒那麼多選擇或新鮮度不及
還有一種朝聖的心情和人擠人的買氣
氣氛很High
 
施先生去了NYC多次一直沒想去中國城
這回被我拉去法拉盛看到一巢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
在美國說普通話就會通的生活算是個奇蹟了
我七年前來過一次再來只覺得人和店家的密集程度更高
有菜市場一樣的小店也有誠品之類的百貨公司
看到玫瑰園和快可立的招牌也很令人興奮

回程又是三個小時
還有一推收費站(進出CITY的橋每條收五元美金)
我們趕著晚上八點的另一個約會
歡送一位將回台灣的女生
看到ALBANY的地標州政府大樓時
有種回到家的開心吶~

台長: 學生太太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出去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鬱金香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