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1 00:14:05| 人氣1,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慢活旅遊:景點之益善洞♡♡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想要去善洞  是最近一直在推廣

剛好在鐘路三街也有景點可看(宗廟、昌慶宮就順便來參觀一下


搭到鐘路三街地鐵4號出口  過個馬路就是了


因為是早上到   所以幾乎沒什麼人


就像一般的胡同


續走到底


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備感清幽


這邊就是幾個戲劇拍片處   包括鬼怪也有




此時店家都還沒開    所以15分鐘就閒逛完


隨意走   隨意照


不過這邊跟北村韓屋或是三清洞是不太一樣  而且範圍不大

也是可以來看一下

♡♡我的慢活旅遊:景點之明洞動漫中心♡♡

♡♡西洋情人節我與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特展有個約會♡♡

♡♡不會韓文與英文沒有APP一樣可以遊首爾我的慢活旅遊♡♡

♡♡2018韓國首爾自由行:一個人的住宿推薦(明洞)♡♡

♡♡啟動我的慢活旅遊:飛機餐♡♡

♡♡我的慢活旅遊:景點之農業博物館♡♡

♡♡韓國明洞大創:好好逛又好好買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